重慶北鬥至尊:地段凸顯居住和投資價值

观点网

2007-12-13 15:31

  •   地段從來都是樓盤價值的體現——亞洲首富李嘉誠說:地段、地段、還是地段!關于這一點,北鬥至尊的地段之尊貴毫無争議。

    重慶商報

      12月下旬,珠江太陽城/北鬥至尊将開盤。預計到開盤前,客戶将超過600名。而此次北鬥至尊僅推出約130套。據悉,珠江太陽城/北鬥至尊從11月28日開始放号,截止12月9日,客戶近300名。

      這樣的未銷先熱,與北鬥至尊本身的含金量緊密相關——

      北鬥至尊地處江北城CBD、解放碑CBD和觀音橋商業區三大中心的交叉點上,離未來江北城CBD最近。

      地段從來都是樓盤價值的體現——亞洲首富李嘉誠說:地段、地段、還是地段!關于這一點,北鬥至尊的地段之尊貴毫無争議。從珠江太陽城北鬥至尊到江北城CBD的重慶大劇院。以後在重慶演出的頂級歌劇,幾乎都将在重慶大劇院演出。住在北鬥至尊,不擔心堵車遲到,甚至可與家人步行到重慶大劇院。

      到重慶科技館不過3分鐘車程。周末,帶上孩子,10分鐘的步行即可到達重慶科技館,與孩子一道探悉科技之謎。

      地段的優勢,成為購房者最為看中的因素之一。

      戶型面積的優勢也很明顯,面積從86~136平方米,以兩房和三房為主。從預約登記的客戶來看,北鬥至尊做到了精準營銷。這些客戶中主要有公務員、生意人、外地來渝的投資者。

      其次是重慶夜景之美。站在香港的太平山上,眼底是世界著名的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簡稱國金、IFC)、香港中銀大廈。兩年後站在重慶的南山上,放眼處将是重慶大劇院、重慶科技館、珠江太陽城/北鬥至尊。

      這道風景,在重慶以後的宣傳中,将成為重慶一張最具魅力的明信片之一。

      潘石屹曾說,重慶的房地産最大的魅力、最疑惑他來重慶的還是重慶的濱江。從目前重慶濱江地塊的可開發量來看,已是捉襟見肘。

      事實上,凡外地到重慶開發的地産大腕,均以開發濱江地塊為荣。

      珠江太陽城/北鬥至尊在北濱路上的開發,将把重慶濱江高層的建設引領到一個新的高度。

    撰文:魏東    

    審校:0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