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與招商局集團簽署專項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24-04-18 13:42

  • 根據此次簽署的協議内容,深圳市政府與招商局集團将充分利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政策優勢與區位優勢,並結合招商局集團作為駐港綜合央企的獨特資源,共同聚焦于綠色科技、生命科技、數智科技等關鍵領域。

    觀點網訊:據深圳發布消息,4月18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招商局集團在深圳簽署合作推進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深圳園區建設專項協議,並共同見證招商局創新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注冊成立。

    根據此次簽署的協議内容,深圳市政府與招商局集團将充分利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政策優勢與區位優勢,並結合招商局集團作為駐港綜合央企的獨特資源,共同聚焦于綠色科技、生命科技、數智科技等關鍵領域。雙方的合作将圍繞戰略性新興産業和未來産業的孵化培育、關鍵核心技術的攻關以及科技成果的産業化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以期推動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深圳園區的快速發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