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正與阿里巴巴合力打造人工智能産品、方案和服務

观点网

2024-04-18 12:03

  • 在第十屆聯想創新科技大會TechWorld上,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宣布,聯想正與阿里巴巴合作開發人工智能産品、方案和服務。他強調,人工智能發展的關鍵詞是落地,涵蓋智能設備、智能基礎設施、智能解決方案和服務三大支柱。楊元慶指出,聯想與衆多客戶和合作夥伴進行深度合作,共同創新。在AIPC及面向行業和企業的智能體解決方案方面,聯想與阿里巴巴展開了廣泛且深入的合作。

    觀點網訊:4月18日,在第十屆聯想創新科技大會TechWorld上,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宣布,聯想正與阿里巴巴合作開發人工智能産品、方案和服務。他強調,人工智能發展的關鍵詞是落地,涵蓋智能設備、智能基礎設施、智能解決方案和服務三大支柱。

    楊元慶指出,聯想與衆多客戶和合作夥伴進行深度合作,共同創新。在AIPC及面向行業和企業的智能體解決方案方面,聯想與阿里巴巴展開了廣泛且深入的合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AI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