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九果品委任新核數師、調查顧問及内控顧問

观点网

2024-04-17 22:54

  • 重慶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了一繫列重要顧問委任,以及公司股票暫停買賣的最新情況。

    觀點網訊:4月17日,重慶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了一繫列重要顧問委任,以及公司股票暫停買賣的最新情況。

    洪九果品在公告中首先宣布了新任核數師的委任,即中匯安達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匯以其全球龐大的專業服務網絡和豐富的復牌經驗而著稱,其委任待股東大會批準後生效,並将任職至下屆股東周年大會結束。

    洪九果品還委任了致同咨詢有限公司作為調查顧問。致同咨詢作為致同中國的一部分,擁有為超過300家上市公司、國有企業、私營企業及外資企業提供服務的經驗,在香港法務審查企業中名列前茅,並具有為香港上市公司提供獨立調查服務的豐富經驗。

    同時,該公司還委任了信永方略風險管理有限公司作為内部控制顧問。信永方略風險管理是信永中和國際有限公司的成員公司,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專注于滿足國内外财務報告需求,並是全球前沿聯盟和普安西提全球獨立事務所聯盟的成員。該公司将為洪九果品提供獨立内部控制審查,並提出糾正建議。

    洪九果品的股票自2024年3月20日下午1時28分起暫停買賣,原因是待刊發全年業績。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消費品牌

    港股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