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田園收購奈瑞兒70%股權事項已收到财務顧問和審計師函件

观点网

2024-04-17 21:04

  • 根據上市規則第14.60A條的規定,财務顧問出具的函件及申報會計師出具的報告全文分别載于公告附錄二及附錄三。

    觀點網訊:4月17日,美麗田園醫療健康産業有限公司發布公告,關于收購目標公司70%股權的須予披露交易。

    此前3月26日,美麗田園發布公告稱,将以3.5億人民币戰略投資奈瑞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交易完成後,美麗田園将持有奈瑞兒70%的股權。本次交易涉及80家美容店、6家醫療美容門診、2家中醫診所,均為奈瑞兒的核心優質資産。

    截至目前,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作為财務顧問,信納盈利預測乃由董事會經審慎周詳查詢後作出。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作為本公司的申報會計師,已就估值師編制及發出的估值報告中采用的貼現現金流量預測的計算的算數準确性作出報告,當中並不涉及采納會計政策。

    根據上市規則第14.60A條的規定,财務顧問出具的函件及申報會計師出具的報告全文分别載于公告附錄二及附錄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大健康

    醫美

    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