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執行總裁柴娟拜訪雲南住建廳 涉西雙版納項目保交樓落地

观点网

2024-04-17 19:31

  • 西雙版納雨林源築是當地重點建設項目,要用好政策、打好“組合拳”,省住建廳、州住建局會一如既往做好對企業的指導和支持,推進保交樓專項政策在項目盡快落地,政企攜手保交樓、穩民生、促發展。

    觀點網訊:4月16日,遠洋集團執行總裁柴娟一行拜會雲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黃媛,雙方圍繞遠洋集團在雲南的投資開發建設進行了深入座談。

    會議由省住房城鄉建設廳房地産市場監管處處長馬素晔主持,西雙版納州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雲投建設相關負責人參加座談。

    黃媛表示,遠洋集團在雲南發展多年,為當地城市建設、助力地方經濟做出了積極貢獻,歡迎遠洋拓展業務領域,持續深耕雲南。雲南省高度重視房地産行業的健康發展和“保交樓”工作,西雙版納雨林源築是當地重點建設項目,要用好政策、打好“組合拳”,省住建廳、州住建局會一如既往做好對企業的指導和支持,推進保交樓專項政策在項目盡快落地,政企攜手保交樓、穩民生、促發展。

    期間,柴娟一行還拜會了西雙版納州人民政府副州長胡向京。

    柴娟表示,遠洋積極貫徹政府要求,始終将高品質交付作為首要任務。就在今年春節前,雨林源築克服諸多不利因素,完成了近500戶住宅的高品質交付,收獲了社會各方的肯定。接下來,在各級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遠洋将與相關方共同努力,全力推進各項目開發建設,服務區域大局。

    從2017年至今,遠洋在昆明、玉溪、西雙版納等地投資建設項目已達6個,積累了豐富産業鍊資源與良好市場口碑。目前在建的西雙版納雨林源築,繫與雲投建設合作開發,已累計交付約2700套。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