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城:子公司知魚智聯終止北交所上市事宜

观点网

2024-04-17 17:23

  • 電子城子公司知魚智聯終止北交所上市申請,可能基于公司戰略調整和市場環境考慮。具體影響需進一步觀察。

    觀點網訊:電子城4月17日發布公告,其子公司知魚智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決定終止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請。

    據公告顯示,電子城子公司知魚智聯于2023年7月20日召開第一屆董事會第十八次會議、第一屆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于2023年8月4日召開2023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知魚智聯申請公開發行股票並在北交所上市的議案》及相關議案,現知魚智聯結合自身未來發展及戰略規劃需要,對上市戰略進行調整。經認真研究和審慎決定,知魚智聯拟終止向不特定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股票並在北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事宜。

    電子城表示,知魚智聯拟終止申請向不特定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股票並在北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事宜,是綜合考慮其實際情況和未來戰略所作出的審慎決策,不會對知魚智聯和公司的生産經營産生重大影響。若未來知魚智聯适時擇機重新啟動資本市場上市計劃,公司将重新履行審議程序並及時披露。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上市公司

    資本金融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