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連鎖使用1億元自有閑置資金購買成都銀行理财産品

观点网

2024-04-17 17:15

  • 紅旗連鎖使用1億元購買成都銀行發行的“芙蓉錦程單位結構性存款産品”理财産品,認購金額達1億元。該産品為保本浮動收益、封閉式理财産品,起息日及到期日為2024年4月17日至2024年7月17日。

    觀點網訊:4月17日,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公司使用自有閑置資金購買銀行理财産品的相關信息。

    公告顯示,紅旗連鎖于2023年8月15日召開董事會,決議同意公司使用不超過5億元人民币的自有閑置資金,用于購買商業銀行發行的保本型理财産品。該筆資金可滾動使用,且僅限于購買一年以内的保本型理财産品。公司管理層被授權具體實施投資理财事宜,授權期限為十二個月。

    4月17日,公司使用1億元購買成都銀行發行的“芙蓉錦程單位結構性存款産品”理财産品,認購金額1億元。該産品為保本浮動收益、封閉式理财産品,挂鈎標的為北京時間下午2點彭博BFIX頁面交易貨币對MID定盤價。産品起息日及到期日為2024年4月17日至2024年7月17日。

    公告指出,使用自有閑置資金購買理财産品不會影響紅旗連鎖主營業務的正常經營,且有利于提高資金使用效率和獲得投資收益。在過去十二個月内,紅旗連鎖已累計使用閑置資金12億元購買多期理财産品,目前未到期理财産品余額為4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