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A淨流出2.67億元

观点网

2024-04-17 14:32

  • 4月17日,星礦數據揭示主力資金偏好:電子、銀行、計算機闆塊流入領先,中信海直股票表現強勁,兆易創新漲幅達10%。

    觀點網訊:4月17日,根據星礦數據的最新統計,今日主力資金在各個闆塊中呈現出明顯的偏好。電子、銀行和計算機等科技與金融相關闆塊吸引了大量資金流入,其中電子闆塊以28.07億元的淨流入領先。而在另一端,貴金屬、食品飲料行業以及煤炭采選等闆塊則遭遇資金淨流出。

    在個股方面,中信海直股票表現突出,直接漲停,並以4.94億元的主力資金淨買入額位居榜首。兆易創新、平安銀行和中國建築也受到主力資金的青睐,均實現了正的淨流入。相比之下,萬科A則以2.67億元的淨賣出額成為資金流出的焦點,而甯德時代、中核科技和貴州茅台等其他知名股票也在淨流出名單上排名靠前。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兆易創新的股票漲幅達到了10.00%,而貴州茅台則微跌了0.18%。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