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政協召開房企座談會 探讨一二手房聯動促市場平衡

观点网

2024-04-17 12:12

  • 杭州政協于4月17日召開房企座談會,探讨通過一二手房市場聯動打造新平衡。建發、中鐵建等房企代表及房管部門官員出席。會議讨論了借鑒“以舊換新”經驗,降低交易成本等措施。專家建議,為維持市場穩定,需注重實現以人定房、以房定地、以房定錢原則。

    觀點網訊:4月17日,杭州政協聯合多家房企及相關機構召開了一場重要的交流座談會。會議的核心議題是探讨如何通過一二手房市場的聯動,為杭州房地産市場打造新平衡,並激發市場活力。據了解,建發、中鐵建等知名房企代表及杭州房管部門的官員出席了此次座談。

    在會議上,與會者分享了杭州如何借鑒其他城市“以舊換新”的經驗,並讨論了降低交易成本的具體措施。有專家指出,為了維持市場的穩定,杭州需在增量房向存量房市場過渡的過程中,更加注重實現以人定房、以房定地、以房定錢的原則,以避免市場出現劇烈波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