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生物股價漲5%創新高 海通和國盛證券看好其發展前景

观点网

2024-04-17 12:00

  • 4月17日,巨子生物(2367.HK)在港股市場股價一度漲超5%,高見46.1港元,市值達450億港元。公司日前公布的2023年歸母淨利潤為14.52億元,同比增長44.88%。海通證券維持“優于大市”評級,看好其在膠原蛋白産業鍊的發展前景和多品類、多繫列、多場景的持續拓展。國盛證券也給予“買入”評級,認為公司在妝械協同發展方面穩步推進。

    觀點網訊:4月17日,港股市場見證了巨子生物的股價異動。這家重組膠原蛋白行業的龍頭企業股價一度飙升超過5%,達到46.1港元,再次刷新了近期的股價高點,市值推升至450億港元。這一價格動态緊随公司公布的2023年歸母淨利潤報告,該報告顯示其淨利潤達到14.52億元,同比大幅增長了44.88%。

    海通證券對巨子生物的表現持續看好,維持“優于大市”的評級不變。該機構認為,巨子生物在膠原蛋白産業鍊上的發展前景光明,同時公司在多品類、多繫列、多場景方面的持續拓展将進一步擴大其成長空間,鞏固其在行業中的龍頭地位。與此同時,國盛證券也給予了“買入”的評級,指出該公司正在逐步而穩健地推進妝械協同發展策略。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評級

    港股

    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