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闆塊漲勢強勁 火星人領漲超10%

观点网

2024-04-17 11:44

  • 4月17日,家電闆塊在股市中表現強勁,其中火星人股票價格大漲超過10%。此次漲幅之前,春光科技、東貝集團、荣泰健康等公司股票已實現漲停,開能健康、北鼎股份、惠而浦、億田智能等其他多支股票也有超6%的漲幅。這一漲勢的背後是今年一季度家電銷售熱度指數同比增長7.0%。

    觀點網訊:4月17日,家電闆塊在股市中表現強勁,其中火星人股票價格大漲超過10%。

    此外,春光科技、東貝集團、荣泰健康等公司股票已實現漲停,開能健康、北鼎股份、惠而浦、億田智能等其他多支股票也有超6%的漲幅。

    這一漲勢的背後是今年一季度家電銷售熱度指數同比增長7.0%,得益于電商平台“38大促”及線下賣場“315”促銷活動等因素的刺激,3月份家電銷售特别亮眼,銷售指數同比增長8.7%,比1-2月的增速提高了2.6個百分點。值得注意的是,家電産品的線上零售表現更為活躍,一季度同比增長高達24.9%。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電商

    生活方式

    家居品牌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