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團與天津港集團簽署共建世界級港口群行動書

观点网

2024-04-17 10:43

  • 河北港口集團與天津港集團簽署《攜手共建世界級港口群一致行動書》,共同推動建設安全、智慧、經濟高效的世界級港口群。雙方将資源共享,構建高效港口物流生态圈,強化航線互開,發展京津冀航道。同時,加強活動共辦,提升國際影響力,人員互派提供人才保障。最終,推動智慧綠色零碳港口建設,優化港口群布局。

    觀點網訊:4月15日,河北港口集團與天津港集團在天津簽署了《攜手共建世界級港口群一致行動書》,雙方将共同推動建設安全便捷、智慧綠色、經濟高效、支撐有力的世界級港口群。

    根據一致行動書,雙方将共下“一盤棋”,合力打造世界級港口群。他們堅持資源共享,構建協同高效的港口物流生态圈,強化航線互開,全面發展航道上的京津冀。此外,雙方還将加強活動共辦,增強區域港口群的國際影響力,開展人員互派,為世界級港口群建設提供強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最終,雙方将對標一流標準,推動智慧綠色零碳港口建設,進一步優化港口群功能布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