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立法者質疑迪士尼等公司體育流媒體合資企業計劃

观点网

2024-04-17 10:27

  • 美國立法者Jerry Nadler和Joaquin Castro對迪士尼、福克斯和華納兄弟探索頻道計劃成立的體育流媒體合資企業提出質疑,認為可能影響市場競争,導致消費者價格上漲。他們要求這三家公司在4月30日之前向司法部做出答復。這三家公司計劃在今年秋天推出體育流媒體服務,目標定位是不看電視機的年輕觀衆,但已受到司法部審查和FuboTV的反壟斷訴訟。

    觀點網訊:4月17日,美國立法者Jerry Nadler和Joaquin Castro對迪士尼、福克斯和華納兄弟探索頻道計劃成立的體育流媒體合資企業提出了競争問題。他們擔心這項合並可能導致消費者價格上漲,以及上遊體育聯盟和下遊視頻分銷商的許可條款不夠公平。

    這三位立法者在致媒體公司首席執行官的信中表示,新産品可能會影響體育流媒體市場的準入、競争和選擇。他們敦促這些公司在4月30日之前對詢問做出答復,並将答復送交司法部。

    今年2月,這三家公司宣布将成立一家合資企業,計劃在今年秋天推出體育流媒體服務,目標定位是不看電視機的年輕觀衆。然而,這項交易受到了司法部的審查,同時還面臨着專注于體育的流媒體服務平台FuboTV的反壟斷訴訟。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文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