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越汽車回應“員工購買小米SU7被強制辭退”

观点网

2024-04-16 23:06

  • 極越方面表示,上述員工是因為嚴重違反極越公司規定而被解除勞動關繫。該員工是極越社交媒體崗位的運營人員,卻以自己個人名義在全社交平台開設矩陣賬号,大肆宣傳友商小米SU7的産品,時間長達三個月,違反了勞動合同規定的“不從事與公司競争業務”的條款。

    觀點網訊:4月16日,據媒體報道,近日一位網名為“大姚Tok”的博主在公開渠道上表示,自己因購買小米SU7創始版而被公司強制辭退。

    該博主稱,自己是極越員工,在提車小米SU7的5天後被極越開除,而且公司並沒有支付賠償金,開除他的理由是違反競業協議。

    對此,極越方面表示,上述員工是因為嚴重違反極越公司規定而被解除勞動關繫。

    該員工是極越社交媒體崗位的運營人員,卻以自己個人名義在全社交平台開設矩陣賬号,大肆宣傳友商小米SU7的産品,時間長達三個月,違反了勞動合同規定的“不從事與公司競争業務”的條款。

    極越方面稱,該員工在職期間無故請假,並通過編造虛假理由不到崗,存在嚴重曠工行為,違反了公司的勞動紀律。

    據了解,小米SU7産品首批交付當天,該員工無故曠工前往現場提車。最後,該員工個人社交賬号很多視頻信息的發布時間都是工作時間,擾亂了公司的工作秩序和紀律。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