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香港50個指標屋苑上周錄得105宗買賣 按周增加24%

观点网

2024-04-16 19:29

  • 該機構地産研究部主管陳海潮指出,撤辣後市場仍有一定的購買力度支撐整體樓市。

    觀點網訊:4月16日,利嘉閣地産研究部數據顯示,上周(8日至14日)香港50個指標屋苑共錄得105宗買賣個案,按周增加24%,顯示市場在經歷一周短暫萎縮後,購買力再次回升至百宗以上水平。

    該機構地産研究部主管陳海潮指出,撤辣後市場仍有一定的購買力度支撐整體樓市。

    在區域分布上,九龍區21個指標屋苑上周交投量增幅最為顯著,共錄得47宗,較前周增加42%。其中,黃埔花園、海濱南岸及宇晴軒等屋苑的成交個案均實現倍增。港島區8個指標屋苑共錄得22宗成交,太古城表現突出,成交宗數按周大增三倍。新界區36宗的成交量也有所增長,錦繡花園等屋苑成交實現翻倍。

    此外,全港50個指標屋苑中,上周“零成交”的屋苑減少至8個,顯示市場活躍度提升。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