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财政司司長陳茂波将訪問杭州、蘇州 探讨科技合作

观点网

2024-04-16 16:41

  • 香港财政司司長陳茂波将于4月16日訪問杭州和蘇州,參觀多個創科企業並會見當地企業代表。他将與兩市領導讨論深化合作,推動新質生産力發展,並在研讨會上介紹香港如何助力内地企業國際業務。

    觀點網訊:4月16日據香港特區政府新聞公報,香港特區政府财政司司長陳茂波将啟程前往杭州和蘇州進行訪問。期間,他将參觀多家在人工智能、物聯網、生物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等領域的創科企業,並與當地企業代表和港人進行會面。

    同時,他也将與兩市領導進行會談,探讨如何深化與兩地的合作,共同推動新質生産力的發展,加速推進高質量發展。

    在杭州期間,陳茂波将出席由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和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合辦的研讨會,並發表主題演講。他将向當地和長三角一帶的企業東主和高層管理人員介紹香港如何助力内地企業發展國際業務,尤其作為其國際業務總部和跨國供應鍊管理中心的角色。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合作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