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寓人才公寓在江蘇惠山高新區開業 提供約400套房間

观点网

2024-04-16 16:37

  • 位于江蘇惠山高新區的朗詩寓人才公寓正式開幕,占地約2000平方米,提供約400套40平方米的房間,包括單人間和雙人間,旨在滿足周邊企業人才的居住需求。公寓設施齊全,配備綜合超市、餐廳、健身房等公共服務設施。

    觀點網訊:4月16日,位于江蘇惠山高新區的朗詩寓人才公寓正式開幕,占地約2000平方米,提供約400套40平方米的房間,包括單人間和雙人間,旨在滿足周邊企業人才的居住需求。公寓設施齊全,配備綜合超市、餐廳、健身房等公共服務設施。朗詩寓負責人李子昂表示,該公寓致力于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年輕人打造時尚社區。

    據悉,朗詩寓自2017年開展長租公寓業務以來,已在全國多個一線及核心二線城市布局,管理規模累計約5.4萬間。在惠山高新區,朗詩寓通過與地方政府及企業的合作,旨在推動産城融合,為區域産業發展和人才安居提供助力。此外,公寓的安全服務包括24小時管家服務和安保服務,确保入住人才的安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長租公寓

    住房租賃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