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團:将根據去化和回款合理把握拿地節奏

观点网

2024-04-16 16:26

  • 對于土地投拓方面的計劃,顧昱表示,一是房地産業務作為公司主業之一,根據去化和回款情況合理把握拿地節奏,積極穩妥拿地;二是深耕已進入城市,以北京和長三角等區域的一線和強二線城市為重點;三是具體看地塊情況。

    觀點網 連線報道:4月16日,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召開2023年度業績說明會,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姜英武,總經理顧昱,執行董事、副總經理鄭寶金,獨立董事劉太剛,董事會秘書兼董事會工作部部長張建鋒出席會議。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2023年全年,金隅集團共計新增3宗地塊,總土地面積為8.38萬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為16.19萬平方米,土地金額為44.57億元。

    對于土地投拓方面的計劃,顧昱表示,一是房地産業務作為公司主業之一,根據去化和回款情況合理把握拿地節奏,積極穩妥拿地;二是深耕已進入城市,以北京和長三角等區域的一線和強二線城市為重點;三是具體看地塊情況。2023年拿的三塊地,一塊是公司自有用地;另外兩塊是長三角的優質地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土地

    金隅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