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中國:未來3年将投資63億元 推行低價策略

观点网

2024-04-16 16:16

  • 宜家中國高級副總裁弗朗索瓦·勃朗特宣布,未來3年将在中國投資63億元人民币,推行低價策略並專注于全渠道整合與優化。此策略旨在增強市場可觸達性,非短期促銷,而是長期承諾。為保成本效益平衡,宜家計劃提高供應鍊效率、應用AI技術和實現規模經濟等措施,以維持低價同時控制成本,确保長期競争力。

    觀點網訊:4月16日,宜家中國高級副總裁弗朗索瓦·勃朗特宣布,宜家計劃未來3年在中國投資63億元人民币。此項投資不僅包括持續的價格降低,還将專注于全渠道的整合與優化,以增強宜家在市場中的可觸達性。勃朗特強調,宜家的低價策略是一項長期承諾,並非短期促銷活動。

    為保持成本效益平衡,宜家将采取多項措施,包括提高供應鍊效率、應用人工智能技術和實現規模經濟等。通過這些措施,宜家期望在維持低價的同時控制成本,确保長期的市場競争力。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生活方式

    家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