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兒:五一假期旅遊預訂火爆 目的地覆蓋全球近1000個城市

观点网

2024-04-16 14:55

  • 五一假期臨近,旅遊市場熱度持續攀升。在線旅遊服務平台“去哪兒”數據顯示,出境遊預訂迎來高峰期,目的地覆蓋全球近1000個城市。同時,國内熱門線路的火車票亦已開售,部分線路的購票難度堪比春運。

    觀點網訊:4月16日,五一假期臨近,旅遊市場熱度持續攀升。在線旅遊服務平台“去哪兒”數據顯示,出境遊預訂迎來高峰期,目的地覆蓋全球近1000個城市。同時,國内熱門線路的火車票亦已開售,部分線路的購票難度堪比春運。

    随着五一假期前一日火車票的開售,北京至上海、成都至西安、上海至武漢、深圳至長沙以及北京至青島等熱門線路的搶票情況異常激烈。據“去哪兒”平台透露,這些線路的車票需求旺盛,預訂難度與春節返鄉潮期間相比毫不遜色。

    在國際方面,旅客的出境遊熱情同樣高漲。除了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日本和韓國等傳統熱門旅遊目的地外,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開始青睐于探索國外的小衆城市。根據“去哪兒”平台數據,截至4月15日,已有來自全球957個城市的酒店收到中國旅客的預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旅遊業

    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