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25日,觀點上海活動周正式開啟

观点网

2024-04-16 14:36

  • 《觀點上海活動周》馬上來臨,與數百行業精英及各尋求合作互聯的企業高層面對面,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商業機會,請抓緊時間預約參與,赢在當下 !

    這個經濟周期中,抱怨不如行動,躺平不如前行。企業及個人都需要生存與發展,所以,我們需要大量的學習及交流機會來尋找各種可能。

    觀點上海活動周馬上來臨,與數百行業精英及各尋求合作互聯的企業高層面對面,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商業機會!

    請抓緊時間預約參與,赢在當下 !

    4月23日 上午 觀點康養大會

    4月23日 下午 長三角産業論壇

    4月24日 上午 觀點住房租賃大會

    4月24日 下午 觀點資本圓桌

    4月25日 上午 走進華潤有巢公寓社區

    4月25日 下午 走進城開·莘社區

    觀點,只做專業的事。同時,在最困難的周期中,觀點願意堅持並攜旗下觀點新媒體、觀點指數、觀點品牌活動三大産品矩陣為奮鬥的企業與個體提供最有價值的服務!

    觀點三大産品全面覆蓋包括並不限于房地産開發、商業及零售、資本金融、物業及城市服務、産城及産業園區、物流及物流園區、住房租賃、代建、數字科技、康養、文旅、生活方式、新能源、城市更新、ESG等商業财經全産業鍊,為企業打造良好品牌的同時並為企業構建出交流與合作的資源平台。

    4月23-25日,觀點上海活動周開啟!讀者可根據您的企業定位和發展需求,預約參與活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