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南航再簽戰略合作 将在供應鍊體繫建設、産業數字化等領域深化合作

观点网

2024-04-16 13:16

  • 京東集團與南航集團于4月15日在北京京東總部再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深化2021年首次戰略合作。雙方将共同推動航空産業創新及供應鍊數智化轉型,合作領域包括供應鍊體繫建設、現代物流業務、産業數字化等。

    觀點網訊:4月15日,京東集團與南航集團在北京京東總部舉行了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這是繼2021年雙方首次戰略簽約後,再次達成的戰略合作。此次合作標志着雙方合作關繫的全面升級,将共同推動航空産業的創新發展和供應鍊數智化轉型升級。

    根據協議,京東與南航将在供應鍊體繫建設、現代物流業務及物流技術、産業數字化、企業運營服務、鄉村振興等領域深化合作,積極拓展新的增長點,實現協同發展。作為以供應鍊為基礎的技術與服務企業,京東将利用其在供應鍊管理、物流配送、技術研發等方面的優勢,為南航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持和服務解決方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