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雲發布全新一代智能計算操作繫統“萬源”

观点网

2024-04-16 11:12

  • 百度智能雲在2024百度CreateAI開發者大會上發布全新一代智能計算操作繫統萬源。該繫統由百度集團執行副總裁兼百度智能雲事業群總裁沈抖主持發布,内核集成了百度文心大模型等特色大模型,同時兼容第三方大模型産品,滿足行業需求。利用百度的ModelBuilder工具,開發者可快速構建自己的模型。此外,通過百度AppBuilder和AgentBuilder等工具,降低了AI原生應用開發的門檻,滿足不同用戶需求。

    觀點網訊:4月16日,在2024百度CreateAI開發者大會上,百度智能雲發布了全新一代智能計算操作繫統,命名為“萬源”。

    據悉,萬源操作繫統的内核不僅包含百度文心大模型等特色大模型,還兼容其他第三方大模型産品,以充分滿足行業對大模型的需求。此外,借助百度新推出的ModelBuilder開發工具,開發者可以迅速構建自己的模型。而在模型層之上,通過使用百度AppBuilder和AgentBuilder等開發工具,進一步降低了AI原生應用開發的門檻,從而滿足不同用戶的多樣化需求。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AI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