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長殷勇:北京正在大力發展高精尖産業 推動未來産業發展

观点网

2024-04-16 09:01

  • 北京市長殷勇與新加政府投資公司CEO林昭傑會面,讨論中國市場潛力、金融改革和北京的科技創新發展。殷勇強調北京高質量發展和對外開放政策,鼓勵加大在科技創新、綠色金融等領域的投資。林昭傑對中國市場前景表示信心,並尋求加強雙邊合作。

    觀點網訊:4月16日,據北京日報報道,北京市市長殷勇昨日上午會見了到訪的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首席執行官林昭傑。在會面中,殷勇強調了中國龐大的市場和巨大的發展潛力,同時指出随着經濟增長潛力的持續釋放、金融改革和對外開放的不斷深化,中國市場對全球企業和金融機構的吸引力日益增強。

    殷勇表示,北京市正致力于把握高質量發展的要求,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發揮科技創新的優勢,加快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他還提到,北京正在大力發展高精尖産業,推動未來産業發展,並依托“兩區”建設,穩步推進以制度型開放為重點的高水平對外開放。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近年來在北京的投資不斷增加。殷勇希望該公司能繼續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加大在科技創新、綠色金融等方面的投資布局,引導更多國際企業來京發展,共享北京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開放的機遇。他還承諾,北京将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便利化、國際化的一流營商環境,支持各類企業在京投資興業。

    林昭傑對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前景表示充滿信心,並表示願意深入挖掘北京市場和資源優勢,加強雙方互利合作。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