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業第四次承接廣交會環境整治及功能提升工作

观点网

2024-04-15 22:18

  • 保利發展控股旗下的保利物業第四度承擔廣交會環境整治及功能提升工作,致力于提升“千年商都”廣州的城市形象,保障廣交會的順利進行。

    觀點網訊:4月15日,第135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在廣州開幕,參展企業數量達2.9萬家,創歷史紀錄。

    保利發展控股旗下的保利物業第四度承擔廣交會環境整治及功能提升工作,致力于提升“千年商都”廣州的城市形象,保障廣交會的順利進行。

    為确保本屆廣交會服務保障工作的高標準,廣州市海珠區人民政府琶洲街道辦事處、琶洲派出所等政府單位與保利物業于4月12日召開動員大會。

    本屆廣交會,保利物業憑借前三屆的服務經驗,在交通疏導、展館保潔等方面提供全套服務方案,确保展會順利進行。從入場安檢到人流引導,保利物業通過科學規劃和資源調配,為參展者提供了有序、安全的環境。

    此外,保利物業的服務團隊采取嚴密的安全措施,确保展會人員的人身與财産安全,增強了廣交會在國際上的聲譽和影響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城市服務

    保利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