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股份被動處置風險 永輝超市董事長張軒松拟增持2.5億-4.5億元

观点网

2024-04-15 20:08

  • 本次增持計劃的增持主體為公司董事長張軒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動人,現持有公司股份1,231,064,706股,占比13.57%。資金來源方面,将通過出售資産籌措所需資金。

    觀點網訊:4月15日,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公司董事長張軒松及其一致行動人計劃在未來3個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以維護公司股價穩定,保護股東權益,並展現對公司未來發展的信心。

    根據公告,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于2024年4月15日晚公告《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關于股東部分股份存在被動處置風險的提示性公告》,同期收到董事長張軒松先生的通知,張軒松為了維護公司股價穩定,維護公司全體股東合法權益,也基于對公司未來持續發展的信心和對公司長期投資價值的認可,拟自被動處置結束之日起6個月之後的3個月内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集中競價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額不低于人民币2.5億元,不超過人民币4.5億元。

    本次增持計劃的增持主體為公司董事長張軒松先生及其一致行動人,現持有公司股份1,231,064,706股,占比13.57%。資金來源方面,将通過出售資産籌措所需資金。

    同時,他們承諾在增持期間不減持所持股份,不進行内幕或短線交易,也不在窗口期買賣股票。

    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強調,此次增持計劃符合相關法律法規和交易所規則,增持行為不觸及要約收購,不會導致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變化,不影響公司治理和持續經營。公司将持續關注增持計劃的進展,並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确保市場透明度。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場

    零售

    商超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