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銀行與四大資産管理公司駐甘機構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24-04-12 10:52

  • 長期以來,甘肅銀行同中國信達、中信、長城、東方四大資産管理公司駐甘機構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繫,雙方始終致力于發揮自身功能優勢,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提供高質量金融服務。此次簽約,甘肅銀行将與四大資産管理公司駐甘機構聚焦國家所需、未來所向,充分發揮各自業務優勢、資源優勢、政策優勢及平台優勢,深入挖掘合作空間,持續深化合作領域。

    觀點網訊:4月10日下午,甘肅銀行與中國信達甘肅分公司、中國中信甘肅分公司、中國長城甘肅分公司、中國東方甘肅分公司四家金融資産管理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是甘肅銀行及中國信達、中信、長城、東方四大資産管理公司駐甘機構深入貫徹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落實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相關文件精神,攜手防範化解金融風險的具體實踐,是各方深化戰略合作的再部署、再動員,也標志着甘肅銀行與四大資産管理公司的戰略合作邁上了新的台階。

    據了解,長期以來,甘肅銀行同中國信達、中信、長城、東方四大資産管理公司駐甘機構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繫,雙方始終致力于發揮自身功能優勢,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提供高質量金融服務。

    此次簽約,甘肅銀行将與四大資産管理公司駐甘機構聚焦國家所需、未來所向,充分發揮各自業務優勢、資源優勢、政策優勢及平台優勢,深入挖掘合作空間,持續深化合作領域,在隴原大地上努力書寫資産管理公司與地方銀行合作的嶄新篇章。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銀行

    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