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國際在香港獲批虛拟資産管理服務許可

观点网

2024-04-11 09:56

  • 通過此次擴展,嘉實國際将進一步降低投資者進入數字資産市場的門檻,有效應對監管和托管的挑戰,促進加密資産的流通、普及和投資安全。

    觀點網訊:4月9日,嘉實國際荣獲香港證監會批準,在現有資産管理業務的基礎上,增加虛拟資産管理服務。

    對于此次獲批,嘉實國際行政總裁兼首席投資官韓同利認為,這不僅反映了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制度優勢,也顯示了該地區在金融科技創新方面的前瞻性。

    韓同利表示,虛拟資産管理服務的引入,将使嘉實國際能夠為廣大投資者提供包括各類加密貨币和數字資産在内的全面管理解決方案,這不僅滿足了投資者對高成長性資産的投資需求,參與到區塊鍊和數字資産迅猛發展帶來的投資機會中,更為投資者提供了進入未來科技AI世界的又一把鑰匙。

    通過此次擴展,嘉實國際将進一步降低投資者進入數字資産市場的門檻,有效應對監管和托管的挑戰,促進加密資産的流通、普及和投資安全。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除嘉實國際之外,華夏基金同樣獲得香港證監會批準。香港證監會官網顯示,現在香港共有18家基金可進行虛拟資産管理。其中,嘉實國際和華夏基金屬于首批在香港進入的公募基金。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互聯網金融

    嘉實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