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指數:細分賽道中有優勢的物企将獲得更好的發展機會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4-04-11 14:35

  • 未來,随着行業競争趨向激烈,市場集中度或将持續提升;央國企及有實力的頭部物企仍将占據主導優勢;細分賽道中擁有優勢的物企也将獲得更好的發展機會。

    觀點指數 4月11日,“2024觀點物業大會”在深圳隆重召開,會上觀點指數研究院發布《卓越指數·2024物業服務卓越表現報告》。

    報告表示,新的賽道成為物企發力的重點,城市服務、商業運營、智慧科技應用、增值服務、非住物業管理、IFM(設施管理)、資産增值、内部管理和服務力提升等潮流涌起,也對應提高了專業化要求,這給物企擴展服務深度與廣度帶來機遇。

    2023年是物企為了适應外部環境的變化,實現可持續發展進行重要戰略調整的一年。未來,随着行業競争趨向激烈,市場集中度或将持續提升;央國企及有實力的頭部物企仍将占據主導優勢;細分賽道中擁有優勢的物企也将獲得更好的發展機會。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增值服務

    城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