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集團涉糾紛被執行超8億 累計執行金額達225億

观点网

2024-04-10 15:58

  • 4月10日,佳兆業集團(深圳)有限公司在中國新增3則被執行人信息,涉及民間借貸和合同糾紛案件,執行標的超8億人民币。除佳兆業集團外,其關聯公司佳兆業商業集團有限公司和蘇州市佳卓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也被列為被執行人。至此,佳兆業集團已有超過130條被執行人信息,被執行總金額超225億人民币,並存在多條限制消費令、失信被執行人和終本案件信息。

    觀點網訊:4月10日,佳兆業集團(深圳)有限公司在中國新增了3則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合計超過8億人民币。這些信息涉及民間借貸糾紛和合同糾紛案件,由蘇州工業園區人民法院和甘肅省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負責執行。除了佳兆業集團(深圳)有限公司外,佳兆業商業集團有限公司和蘇州市佳卓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等也被列為被執行人。

    至此,佳兆業集團(深圳)有限公司已有超過130條被執行人信息,被執行總金額超過225億人民币。同時,該公司還存在多條限制消費令、失信被執行人(老賴)和終本案件信息。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