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慶永:共建數字時代的輝煌未來 | 觀點數字未來發展大會

观点网

2024-04-10 14:45

  • 當前,全球數字化轉型浪潮正如火如荼,數字經濟已成為推動全球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受到各國政府和企業的高度重視。

    辜慶永(萬科南方區域事業集團産城事業部首席合夥人、總經理):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媒體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高興能與各位相聚在創智雲中心,共同參加“2024觀點數字未來發展大會”活動。首先我謹代表萬科南方産城和創智雲中心,對各位的莅臨表示熱烈的歡迎與衷心的感謝!

    當前,全球數字化轉型浪潮正如火如荼,數字經濟已成為推動全球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受到各國政府和企業的高度重視。深圳“十四五”規劃指出,到2025年,鵬城将打造為國際新型智慧城市標杆和“數字中國”城市典範,成為全球數字先鋒城市。

    創智雲中心所在的深圳智谷·梅林-彩田中軸智慧城,是福田區八大重點産業片區之一,片區内引進了國家級5G中高頻器件制造業創新中心、全球智能芯片創新中心以及數字産業發展等重要載體。創智雲中心是由“天源迪科、諾德股份、禾望電氣”等3家上市公司與福田投控及萬科共同築造的標杆項目,目前天源迪科、諾德股份、萬物雲、中軟等上市公司已陸續進駐,致力于打造深圳智能科技及數字産業高地,助推片區數字化發展。

    創智雲中心是福田區科創局認證挂牌的重點科技樓宇,配置了商業中心、員工食堂、智能産業展廳、天台體育場/街區公園等多元配套,加上項目創新設計的空中花園露台,是福田區乃至深圳低密花園辦公的上上之選。現在我們所處的這個空間就是智能産業展廳,歡迎對創智雲中心感興趣的朋友向我們咨詢。入駐創智雲中心且符合重點産業方向的優質科創企業,可申請到最高1000萬元的政策租金補貼支持。讓我們一同在數字化産業發展的浪潮中共譜藍圖!

    另外,借此機會,也向大家介紹下萬科南方産城。萬科南方産城以“始于空間 不止空間”為理念,推動産業、生活與城市發展的深度融合,已開拓多個業務領域,包括辦公空間租賃、物業委托管理及相關增值發展服務,已成功進入深圳、廣州、東莞、珠海、佛山、廈門、福州等7座城市,共計打造54個産業辦公項目;當前經營面積約131萬平米,已入駐項目企業數超3000家,覆蓋就業人數高達10萬人。萬科南方産城秉持以産促城、以城興産的宗旨,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的産業生态服務運營商。也歡迎有合作意向的各界朋友與我們聯繫、攜手共進。

    最後,衷心祝願“2024觀點數字未來發展大會”活動取得圓滿成功!希望各位朋友們在這里開啟新的合作機會,萬科南方産城期待與各位並肩前行,共建數字時代的輝煌未來!

    謝謝大家!

    撰文:辜慶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