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區計劃出讓一宗産業用地 打造産業集群

观点网

2024-04-10 13:13

  • 深汕特别合作區5月9日出讓工業用地,面積53785平方米,起始價3120萬元,助力深汕高端電子化學品産業園建設,設嚴格出讓條件保障園區專業性。

    觀點網訊:4月10日,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區計劃于5月9日出讓一宗工業用地,該地塊位于鵝埠-小漠先進制造業園内,用于支持深汕高端電子化學品産業園建設。

    此次出讓的土地面積為53785平方米,起始價3120萬元,使用年限30年。

    該園區是深圳首個也是大灣區目前唯一一個高端電子化學品專業園區,對深圳乃至大灣區新材料産業集群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園區将聚焦“卡脖子”技術問題,規劃發展包括5類半導體材料和3類新材料在内的“5+3”産業體繫。此次出讓的地塊是規劃的8個地塊中的兩個,進一步體現了對園區建設的重視和急迫性。此外,地塊的出讓條件嚴格規定,如不得改變土地用途、限制出租比例等,确保了園區發展的專業性和連續性。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園區

    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