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下調新城發展評級至Caa1 展望負面

观点网

2024-04-10 10:34

  • 具體來看,穆迪将新城發展的公司家族評級(CFR)從“B2”降至“Caa1”,同時,新城環球發行的債券、由新城發展或新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Seazen Holdings Co., Ltd)擔保的有支持高級無抵押評級也從“B3”降至“Caa2”。

    觀點網訊:4月10日,國際評級機構穆迪宣布下調新城發展(01030.HK)的公司家族評級至“Caa1”,並維持負面展望。

    此次評級調整涉及新城發展控股有限公司(Seazen Group Limited)及其子公司新城環球有限公司(New Metro Global Limited)。

    具體來看,穆迪将新城發展的公司家族評級(CFR)從“B2”降至“Caa1”,同時,新城環球發行的債券、由新城發展或新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Seazen Holdings Co., Ltd)擔保的有支持高級無抵押評級也從“B3”降至“Caa2”。

    這一調整反映了穆迪對新城發展未來财務穩定性和償債能力的負面預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債券

    公司

    評級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