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證監會警示無牌虛拟資産平台Sure X涉嫌違規營銷

观点网

2024-04-07 10:29

  • 香港證監會警告“Sure X”無牌虛拟資産交易平台,涉嫌未經授權推廣服務,提醒投資者注意核查平台合法性。

    觀點網訊:4月7日,香港證監會發布警告,提醒公衆注意名為“Sure X”的疑似無牌虛拟資産交易平台。該平台以“Sure Bit International Pte Ltd/Sure Bit International Ltd/Sure 9”等名稱運營,涉嫌未經授權向香港投資者推廣其服務,並可能以區塊鍊與加密貨币教育和培訓為幌子進行營銷。

    該警告強調,Sure X並未持有香港證監會頒發的相關牌照,卻在積極宣傳其虛拟資産交易服務,這可能違反了當地的金融法規。香港證監會此舉凸顯了對未經授權金融活動的監管關注,以及對保護投資者利益的堅定立場。監管機構提醒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決策前,應仔細核查平台的合法性和信譽。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互聯網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