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馬尾區新大陸産教融合創新中心預計2026年4月投産

观点网

2024-04-07 09:17

  • 馬尾區新大陸産教融合創新中心總投資2.4億,占地1.7萬平,建百米高數字經濟地標,預計2026年投産,助力區域數字經濟發展。

    觀點網訊:4月7日,位于中國福州馬尾區的新大陸産教融合創新中心建設項目正快速推進。該項目總投資2.4億元人民币,用地面積1.7萬平方米,将建設一座100米高的數字經濟地標建築,總建築面積約3.8萬平方米,預計2026年4月投産。施工現場,清明假期期間依舊繁忙,地下室澆築工作過半,土方作業也在加速進行。

    新大陸産教融合創新中心集智能制造、高校實踐實訓、産教融合協同創新及科技成果轉化中試平台于一體,並将設立數字技術産教融合實訓基地及綜合性電競人才實訓基地。項目位于江濱路北側,新大陸科技園南側,並于1月2日作為福州的重大項目啟動建設。該中心的建立旨在推動區域數字經濟及電競産業的發展,進一步加強産教融合。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園區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