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 任命Kate Richdale為亞太區策略及業務主管

观点网

2024-04-05 09:56

  • Kate Richdale将擔任KKR新設職位亞太區策略及業務主管,今年第二季入職。她将參與KKR的亞洲投資業務、協助KKR取得投資案及篩選投資。根據一份内部備忘錄,Richdale将成為亞太地區全球客戶解決方案、機構銷售和家族資本的負責人。

    觀點網 香港報道:4月5日消息,美國私募股權巨頭KKR & Co.任命Kate Richdale負責機構資本業務,以加強發展亞洲業務,尤其是她最擅長而KKR剛開始拓展的科技業交易。

    Kate Richdale将擔任KKR新設職位亞太區策略及業務主管,今年第二季入職。她将參與KKR的亞洲投資業務、協助KKR取得投資案及篩選投資。此外,她的工作亦包括與政府官員接觸,加強KKR與政府的關繫。

    現年51歲的Kate Richdale持有英國國籍,但自小在香港長大,在金融界的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都是駐港,能說一口流利普通話。Kate Richdale曾在摩根士丹利工作13年,之後2013年過檔高盛,先後擔任這兩間投行的亞洲業務主管。

    她効力高盛期間,高盛2016年在亞洲的交易量放緩,但随後兩年迅速反彈,並于去年在亞太區並購咨詢業務上領先競争對手。期間高盛也做過不少中國科技企業的生意,包括小米和騰訊音樂的IPO。高盛向員工發出内部備忘公布這項人事變動時,不忘贊揚Kate Richdale為高盛擴大其在亞洲的客戶群。

    KKR近年正擴大在亞洲的投資,去年才為一個專注亞洲投資的基金籌得90億美元,過去幾個月也增聘了處理亞洲投資的高層。KKR傳統上專注基建、房地産及私企發債等,但也将加大投資科技工業,例如最近參與抖音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科技的私人融資,相信里奇戴爾會在這方面協助KKR。

    根據一份内部備忘錄,Richdale将成為亞太地區全球客戶解決方案、機構銷售和家族資本的負責人。備忘錄稱,她将推動公司的融資優先事項,並進一步擴大與該地區富有企業家和家庭共同投資的平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資管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