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物聯正式入駐豫信精密産業園

观点网

2024-04-03 08:08

  • 興業物聯專業團隊入駐河南豫信精密産業園,提供特色運營與品質服務,推動河南産業服務品牌標杆建設。

    觀點網訊:4月3日,興業物聯宣布正式入駐河南豫信精密産業園,将在該園區推行其産業園區服務産品體繫,致力于提供特色運營和品質共創服務。這是興業物聯在2024年第二季度首個牽手頭部企業的産業園區項目,標志着其在産業園區服務領域的進一步拓展。

    興業物聯此次入駐,将由外拓事業部負責人婁俊領導,以專業化服務和管理為支撐,聚焦安全保衛和清潔衛生等領域,結合豫信精密科技産業園的實際情況,打造适合該類産業園的服務模式和河南産業園服務品牌標杆。公司已為項目編制了周詳的服務方案和工作計劃,服務團隊自中標起即開始進場準備,确保為園區提供堅實的後勤保障。截至目前,興業物聯服務團隊已正式入駐,将為園區的後勤服務提供專業保障。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産業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