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已歸還募集資金400萬

观点网

2024-04-02 17:18

  • 大名城第九屆董事局第六次會議審議並通過了使用不超過2.29億元的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決議,已歸還400萬元募集資金至專用賬戶。

    觀點網訊:4月2日,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使用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流動資金部分歸還的公告。

    據公告披露,大名城第九屆董事局第六次會議審議並通過了使用不超過2.29億元的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決議。該決議在确保不影響2013年度公司非公開發行募集資金項目建設和募集資金使用計劃的前提下進行,使用期限自董事會審議批準該議案之日起不超過12個月。

    公告進一步指出,大名城已按照相關要求,在補充流動資金到期日之前,于2024年4月2日,将其中400萬元歸還至募集資金專用賬戶,並通知了保薦機構和保薦代表人。公司承諾,将在資金全部歸還後的2個交易日内報告上海證券交易所並公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