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駿集團就“20中駿02”債券價格大幅下跌進行說明

观点网

2024-03-29 22:39

  • 經核查,中駿集團近期生産經營、财務管理、外部融資情況、償債能力及持有人權益保護等方面未發生重大不利變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所有公司債券均按時、足額償付本息,不存在違約或延遲支付本息的情況。經核查,公司不存在重大應披露未披露事項等未充分履行信息披露義務情形。

    觀點網訊:3月29日,廈門中駿集團有限公司發布關于“20中駿02”公司債券近期價格發生異常波動的公告。

    據公告,廈門中駿集團近期注意到,其發行的“20中駿02”在深圳證券交易所的二級市場價格發生異常波動。債券簡稱“20中駿02”,發行總額為14.60億元,債券期限為4年期,票面年利率為5.50%。

    針對“20中駿02”債券交易大幅下跌的情況,中駿集團就相關事項進行了核查,現就有關情況說明如下。

    經核查,中駿集團近期生産經營、财務管理、外部融資情況、償債能力及持有人權益保護等方面未發生重大不利變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所有公司債券均按時、足額償付本息,不存在違約或延遲支付本息的情況。經核查,公司不存在重大應披露未披露事項等未充分履行信息披露義務情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債券

    房地産

    中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