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山發布機器人及智能制造高質量發展三年行動方案

观点网

2024-03-29 20:58

  • 該方案旨在推動寶山區機器人及智能制造産業規模迅速增長,提升創新能力,展示應用成效,並持續優化産業生态。

    觀點網訊:3月29日,上海市寶山區政府聯合市經信委共同舉辦了“2024上海全球投資促進大會”,在此次“智領未來·機器人及智能制造分享會”上,發布了《寶山區促進機器人及智能制造産業高質量發展行動方案(2024-2026年)》。

    該方案旨在推動寶山區機器人及智能制造産業規模迅速增長,提升創新能力,展示應用成效,並持續優化産業生态。

    按照規劃,未來三年内,寶山區将以上海機器人産業園作為核心承載區,寶山高新技術産業園區作為産業化拓展區,大學科技園作為重點科技策源區,構建“一核兩園”的集聚發展格局。預計新增100萬平方米的産業空間載體,目標是到2026年實現機器人及智能制造産業總規模超過千億,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産業集群和智能應用生态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