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中寶為三家控股子公司提供共1.98億元擔保

观点网

2024-03-29 19:26

  • 截至目前,新湖中寶對外擔保余額合計為225.11億元,其中對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間的擔保余額合計162.68億元。

    觀點網訊:3月30日,新湖中寶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一份關于對外擔保的進展公告。

    根據公告,新湖中寶近期為三家公司提供了擔保。

    其中,為浙江允升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提供了0.1億元的擔保,為浙江新湖海創地産發展有限公司提供了0.78億元的擔保,為樂清新聯投置業有限公司提供了1.1億元的擔保。

    截至目前,新湖中寶對外擔保余額合計為225.11億元,其中對控股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間的擔保余額合計162.68億元。

    公告顯示,浙江允升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新湖中寶的全資子公司,主要從事投資業務。浙江新湖海創地産發展有限公司則是新湖地産的全資子公司,主要從事房地産開發業務。而樂清新聯投置業有限公司則是由上海栩復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市房地産聯合開發有限公司和樂清市中心區發展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公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新湖中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