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城投牽頭成立廣州節能産業聯盟

观点网

2024-03-29 19:18

  • 廣州市節能産業聯盟成立,由城投能源公司等多家機構發起,旨在促進資源共享、技術攻關,推動當地節能産業鍊高質量發展。

    觀點網訊:3月29日,廣州市節能産業聯盟在廣州揭牌,該聯盟由廣州城投綜合能源投資經營管理有限公司牽頭成立。

    廣州市生态環境局副局長林少敏、廣州城投集團副總經理謝成文等官員和企業代表參加了揭牌儀式。

    據悉,廣州市節能産業聯盟由城投能源公司聯合多家機構共同發起,包括廣州市節能協會、廣東電網廣州供電局等,旨在通過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推動行業標準建設和技術攻關。

    作為廣州市節能環保與生态産業鍊的“鍊主”企業,城投能源公司将利用聯盟平台,加強産業鍊上下遊企業的合作,促進人才培養和“碳+”業務發展。

    公司還将加快包括新城建示範項目、智能建築産業園、番禺區計算科學與大數據産業園等在内的一批新能源項目建設,推動産業鍊的全面集聚和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新能源

    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