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明珠董事長沈軍辭職 副董事長宋炯明暫代職務

观点网

2024-03-29 18:52

  • 東方明珠董事長沈軍女士因工作調動原因,已提交書面辭呈,辭去公司董事、董事長職務。該辭呈自送達之日起生效,沈軍女士将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觀點網訊:3月30日,東方明珠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一份關于董事長辭職的公告。

    據公告披露,公司董事長沈軍女士因工作調動原因,已提交書面辭呈,辭去公司董事、董事長職務。該辭呈自送達之日起生效,沈軍女士将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公告進一步指出,沈軍女士的辭職不會導致公司董事會人數低于法定最低人數,因此不會影響公司的正常運營。為确保公司董事會的順利運作,公司董事會将按照相關法律規定和公司章程,盡快增補董事、選舉新任董事長。

    在新任董事長産生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長宋炯明先生代為履行董事長職責。

    對于沈軍女士在任職期間的貢獻,公告給予了高度評價。

    公告稱,沈軍女士在任職期間恪盡職守、勤勉盡責,在公司戰略執行、主業推進、改革發展、公司治理、對外合作、幹部隊伍建設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貢獻。公司對其任職期間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資料顯示,宋炯明先生現任上海廣播電視台(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上海廣播電視台台長、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總裁以及東方明珠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他在新聞傳媒領域擁有豐富的職業經歷,曾擔任上海東方電視台新聞娛樂頻道專題新聞部副主任、市委宣傳部新聞出版處副處長、市委外宣辦(市政府新聞辦、市網信辦)網絡發布處處長等職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A股

    文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