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子公司收民事調解書 尚未償付本金2.05億元及欠息

观点网

2024-03-29 18:46

  • 控股子公司湖北金環綠色纖維有限公司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陽分行簽訂的《固定資産借款合同》中作為擔保方,現案件已經調解結案。截至2024年3月29日,湖北金環綠色纖維有限公司已償還本金1640萬元,尚欠本金2.05億元及欠息1588.25萬元。

    觀點網訊:3月29日,奧園美谷發布關于重大訴訟進展暨收到《民事調解書》的公告。

    據公告披露,該公司在控股子公司湖北金環綠色纖維有限公司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陽分行簽訂的《固定資産借款合同》中作為擔保方,現案件已經調解結案。

    公告詳細闡述了訴訟的基本情況。2020年1月,湖北金環綠色纖維有限公司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陽分行簽訂了上述借款合同,其中抵押擔保方為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金環綠纖,保證擔保方則包括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金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在訴訟進展方面,2023年3月,各方簽署了《固定資産借款合同》的補充合同,對還款計劃進行了調整。截至2024年3月29日,湖北金環綠色纖維有限公司已償還本金1640萬元,尚欠本金2.05億元及欠息1588.25萬元。

    公告進一步披露了湖北省襄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調解書》的主要内容。調解書确認了相關合同及協議的真實有效性,並詳細列明了湖北金環綠色纖維有限公司的還款計劃。若發生違約情況,原告有權要求提前收回所有款項並申請強制執行。同時,擔保方将承擔連帶清償責任,原告對抵押物享有優先受償權。案件受理費59.21萬元由湖北金環綠色纖維有限公司承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債券

    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