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置業:祝豔華接任法定代表人 李耀峰履新财務負責人

观点网

2024-03-29 18:44

  • 石榴置業人事調整,祝豔華任法定代表人,李耀峰任财務及信息披露負責人,公司注冊地址由北京市豐台區榴鄉路88号院18号樓8層801-49變更為13層1301-1,已完成工商登記,不影響日常運營和償債能力。

    觀點網訊:石榴置業集團有限公司于3月29日發布公告,披露了公司内部多項重要人事及注冊地址的變更情況。

    公告顯示,根據公司股東及董事會的決定,石榴置業法定代表人由崔巍先生變更為祝豔華女士。同時,公司任命李耀峰為新任财務負責人及信息披露負責人。在此之前,徐家華曾擔任公司的财務負責人及信息披露負責人。

    對于新聘任的祝豔華女士,公告中提到她具有專科學歷,並在北京中廣信、北京家春秋房地産公司有過任職經歷,現任石榴置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及法定代表人。而新任命的李耀峰先生則擁有碩士學歷,曾在萬達集團、佳兆業地産集團、中梁地産集團等知名企業任職。

    公告還指出,公司的注冊地址也發生了變更。原注冊地址為北京市豐台區榴鄉路88号院18号樓8層801-49,現已變更為北京市豐台區榴鄉路88号院18号樓13層1301-1。

    石榴置業集團有限公司在公告中明确表示,上述人事及注冊地址的變更屬于公司的正常工作變動,並已按照相關法律規定完成了必要的程序和工商變更登記。公司強調,這些變動對公司的日常管理、生産經營及償債能力不會産生重大影響,同時也不會影響公司董事會相關決議的有效性。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房地産

    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