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證券:給予中國中免推薦評級 去年業績符合預期、分紅率大幅提升

观点网

2024-03-29 15:34

  • 中國中免23年業績符合預期,分紅率大幅提升至50.85%,現金分紅總額達到34.14億元。得益于線下免稅渠道收入的高速增長,公司的綜合毛利率也有所提升。方正證券看好中國中免作為免稅行業龍頭的顯著規模優勢和強大的運營能力,因此維持對其“推薦”評級。

    觀點網訊:3月29日,方正證券發布研報稱,中國中免在23年的業績符合預期,且分紅比例有顯著提升。據該研報指出,得益于線下免稅渠道收入的高速增長,公司的綜合毛利率也有所提升。在這次分紅中,現金分紅總額達到34.14億元,分紅率為50.85%,對應當前股息率則為1.98%。

    鑒于長期消費回流的趨勢以及消費分層下頭部免稅運營商的價格優勢,方正證券看好中國中免作為免稅行業龍頭的顯著規模優勢和強大的運營能力。因此,方正證券在研報中維持對中國中免的“推薦”評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場

    免稅店

    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