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溫州推眼健康産業政策 最高獎勵5800萬元

观点网

2024-03-29 15:32

  • 浙江溫州市政府近日發布《溫州市促進眼健康産業集聚發展若幹政策》,旨在提升産業創新能力、能級和發展環境,推動眼健康産業發展。該政策對創新藥物研發提供最高5800萬元獎勵,包括各階段臨床試驗和藥品注冊證書取得,加速醫藥創新和産品商業化進程。

    觀點網訊:3月29日,溫州市政府近日發布《溫州市促進眼健康産業集聚發展若幹政策》,将從産業創新能力、能級提升、發展環境三大方面提供支持。旨在促進眼健康産業的集聚發展,最高獎勵金額達5800萬元。

    具體而言,該政策為創新藥物的研發提供了實質性的獎勵,不僅包括創新藥、改良型新藥和仿制藥,也涵蓋了中藥及古代經典名方中藥復方制劑。對于符合條件的企業,政府将提供一次性最高5800萬元的獎勵。此外,針對企業自主研發的創新藥和改良型新藥,在獲準開展臨床試驗以及完成Ⅰ期、Ⅱ期、Ⅲ期臨床試驗的每個階段,均可獲得1000萬元的獎勵。對于那些取得藥品注冊證書並在溫州市實現産業化的創新藥和改良型新藥,每個品種還将額外獲得2000萬元和1000萬元的獎勵。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

    康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