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集團轉讓南甯城西萬達廣場商管公司

观点网

2024-03-29 15:01

  • 萬達集團近期進行資産重組,轉讓了位于南甯的一家萬達廣場商管公司。該公司原為珠海萬達商業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持有,現已更名為廣西城西萬茂商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由廣西一棵樹置業投資有限公司接盤成為新的全資股東。同時,公司法定代表人及主要人員也相應變更。新公司于2022年9月注冊成立,注冊資本100萬人民币,業務涵蓋企業管理、商業綜合體管理服務等。此前,萬達已轉讓多家相關公司股權。

    觀點網訊:3月29日,萬達集團再次調整旗下資産,轉讓了位于南甯的一家萬達廣場商管公司。

    據天眼查App信息顯示,南甯城西萬達廣場商業管理有限公司完成工商變更,企業名稱更改為廣西城西萬茂商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在這次變更中,原全資股東珠海萬達商業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退出,由廣西一棵樹置業投資有限公司接盤成為新的全資股東。同時,該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主要人員也相應發生了變化。

    新成立的廣西城西萬茂商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于2022年9月注冊成立,注冊資本為100萬人民币,其業務範圍涵蓋企業管理、商業綜合體管理服務、物業管理以及日用百貨銷售等。

    在此之前,萬達已相繼轉讓了包括海口萬達廣場投資有限公司、上海金山萬達廣場投資有限公司、廈門殿前萬達廣場商業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萬達廣場投資公司和商管公司的股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並購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