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能集團與綠地能源深化合作 共同推進煤炭、物流保供體繫建設

观点网

2024-03-29 14:29

  • 呼小燕、毛德偉訪問綠地集團,與張玉良深入交流,雙方達成煤炭資源合作共識,共同加強電煤保供體繫,擴大合作規模。

    觀點網訊:3月29日,呼能集團董事長呼小燕、唐山曹妃甸煤炭港務公司董事長毛德偉訪問綠地集團,與綠地集團董事長張玉良就煤炭資源合作、物流保供及運輸業務等議題進行了深入交流,並達成了合作共識。此次會面,雙方強調了加強市場競争力、精準對接下遊需求及共同發展的重要性。

    呼能集團與綠地能源已建立重要合作夥伴關繫,綠地能源作為上海電煤保供的關鍵平台,近年來致力于加強電煤保供和儲備平台建設,形成了完善的服務鍊和保供體繫。張玉良特别感謝了呼能集團及唐山曹妃甸煤炭港務公司在煤炭物流方面對綠地的大力支持,期望未來在多方合作下,為長三角地區的電煤供應提供堅實基礎。

    呼能集團始建于1998年,擁有煤礦5座,可采儲量近15億噸,年産量達1490萬噸;唐山曹妃甸煤炭港務公司自2009年起,負責多座煤炭碼頭的建設與管理。雙方均表示,将依托各自優勢,進一步擴大合作規模,實現資源共享和共同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合作

    物流

    綠地